【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2012年國際自閉症學術研討會暨論文發表大會
公開徵求論文摘要啟事
Call for Abstracts

彰化肯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題:尊重、支持、接納—促進自閉症者生涯規劃品質 

壹、指導單位:外交部
貳、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彰化肯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01看排心得--玄妙

撰文/林玄妙 (中華民國人生禪學會副秘書長)

 DSC01567  

林芳瑾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孩子星球的五大守護之星 初次登場

在遙遠浩瀚的銀河系中,有著一個愛孩子星球,上面住著五位守護之星,他們的最大的職責是保護地球上的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快樂與幸福的陪伴下長大。今年兒童節,五位守護之星攜手籌辦一場專屬於孩子的繽紛嘉年華會,讓愛孩子星球充滿著夢想、知識、魔幻、歡樂與健康的元素,打造一場史無前例的親子嘉年華。

五位守護之星分別象徵與孩子切身相關的五大議題,包含教育、媒體、休閒、健康與未來的夢想希望透過這別具意義的活動除了現場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外還能有許多學習的機會喔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痛,多久能好

 元富廣告確認搞-01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經常可以出入以前所認為的"不良場所"!

上週五,來到煙霧瀰漫的撞球場,而一進入撞球場內,濃厚的煙味一度讓有一陣子沒去做外展服務的我不是很舒服,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活動DM_0219_ol-01  

募集40,000盒「愛的魔法盒」 每人150元 送出40,000個母親節愛的禮物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以來,在母親節前夕都會規劃以母愛、感恩、分享、付出為主題,企劃學童生命教育系列活動,希望透過和學校教學合作,導引孩子們思考自己是有能力關心和影響別人的人、給近人愛和祝福也透過關懷弱勢族群,啟發愛的視野並珍惜自己的幸福,好擁有正確的生命態度。 懂得愛的孩子不會變壞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