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梅門兒童武學班 - 開班招生中!!!

時間:週四 16:30~17:30

教授中國自古以來對兒童的基礎養生及武術訓練,適齡適性、允文允武。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虐待、遺棄、家暴…..當小小孩面對這樣的創傷,烙印心底,對他們的影響是一輩子的!
撫平家創兒的痛,經專業協助,從危機穩定、修復,到能重新正常生活,至少需要三年,但社會經濟景氣始終波動,需要穩定的服務經費才能提供最充足的協助。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對語言老師 < 杜琬之> 的愛戴與對協會的支持 ~ 

不到一週, 六個治療時段全數爆滿...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提爾模式以人本主義出發,強調自我一致性的重要性;相信人的改變歷程是一連串學習成長的過程,若 人的內在經驗與外在的歷程不一致時,很容易產生種種困 境。本研習欲藉由專業講師的帶領,協助專業助人工作者,運用家庭系統觀點,來處理個人內在困擾和人際互動的議題,期更有效地與服務對象工作。再者,透過體 驗的方式,有助工作者自我省思,突破個人的盲點,進而發現新的觀點與解決問題的方法,從而運用個人內在的資源來引導服務對象帶出改變。

活動目的:
(一)成員習得運用「薩提爾模式」,協助個案做出正向的改變,為自己的認知、行為、感受和期待負責任,提升做選擇的能力以及增進自我價值。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15 IMG_5032  不要吃掉我  我是衝浪好手    衝浪去一起大合照我是可愛獅子長頸鹿別把我拎起來啊~IMG_5002  

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3D幻視藝術展,在延期一週後,終於在5/25成行了,感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邀請我們來觀展~

一大早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代表著我今天要全副武裝的出門才不會讓自己曬傷。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暑假,對愛心育幼院與少年之家的孩子來說相當的不一樣喔!

有兩個遠從海的另一邊來的團體-西雅圖證道堂與國際播種事工,將要進到我們的愛心育幼院與花蓮少年之家

進行為期一周至兩周的短宣隊活動~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0年代的歌手何方,曾發行過《我不是那種人》、《停看聽》、《情不自禁》等8張專輯,2011年更以《何方的音樂部落格》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但18年前,他曾罹患憂鬱症,工作壓力、情感背叛、家庭陰影,讓他的負面情緒一次爆發,還好在友情與教會的協助下,他走出了憂鬱,也將心路歷程用書寫、演講與大家分享,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

↓看起來樂觀的何方,曾飽受憂鬱症所苦。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