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名人夢想講座5/19邀請到超馬選手林義傑受挫力=夢想力為主題分享他跑馬拉松的甘苦談,他說:「每個夢想都可以創造出目標,在跑步的路上,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能跑多遠,但我跑出了堅持,我相信那比成績更重要!」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180223 P5180218 

P5180236   P5180213  P5180270  P5180209  小額捐助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浸在網路遊戲、鬼怪小說,讓阿宗天天跟隨著魑魅魍魎四處飄移遊走,離現實生活愈來愈遠。

★張桓瑋  圖片提供/逆風少年大步走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繪畫比賽「憶起祖孫情,彩繪逗陣行」,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此照片作為標題或前言的壓底圖  

心路將專業療育帶進偏鄉,

為偏鄉灑下早療希望的種子。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智多星 一同作公益

6  

    47歲智能不足的陳女士,有個輕度智能障礙、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相依為命,每月補助費繳交房租後,所剩無幾,100年始接受人安基金會的供餐服務,不用再擔心飢餓,三重平安站也轉介社會資源,以工代賑,陳女士表示若能給女兒更好的生活,再多的辛苦,都甘之如飴。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