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上帝創造萬物,日升日落,一天24小時人人都一樣,除了是男是女;上帝更給我們健康的身體,享受著美好的人生;

然而,卻也讓人們不禁大聲問上帝:「為何是 我愛的人會生病?為何是我?」五餅二酒邀請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黃玉春理事長
來面對她如何詮釋她的人生以及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的人生,是真的美好的嗎?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定期舉辦的「親親寶貝」親職系列活動又來了!
今年協會特地邀請~專業的『家立諾團隊』,
為您精心設計很不一樣的親子活動,
報名手腳要快喔,錯過又要等明年了哦!


海報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舉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已邁入第五屆,這次共有134位青少年報名,並在920日舉辦「夢想實踐計劃說明會」邀請全家志工周明憲與吳錦勳擔任人生領航員分享生命故事還有張如雅講師教大家如何規劃與實現夢想同時也邀請上一屆的學長姐現身說法讓大家收穫滿滿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0(六)協會受邀參與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園遊會擺攤,雖然有鳯凰來壟,但好在當天天氣很好,沒有影響到活動的進行,參與的民眾很捧場,我們擺設的義賣品全部銷售一空,謝謝大家的熱心與支持。

當天最辛苦的還是我們的志工朋友→譚一民、楊益政、陳玉琴、施惠馨、簡單,還有不在志工名單,但熱心到場協助的邵家姐弟,謝謝你們的辛苦,讓活動圓滿成功,企鵝家族謝謝您!

(照片來源:楊益政/施惠馨)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鵝媽媽親子童樂會』

跟孩子一起玩,有什麼好撇步? 親子互動很重要,但要怎麼跟孩子玩呢?

台北家扶鵝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苦茶體驗了沒!! 來看看大家體驗的狀況吧!

痾~~苦苦><~

苦茶體驗1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社工組長受邀接受何志偉議員所主持『禮拜聽趣味』節目的專訪,內容提及最近協會的<一年一次的休假日>的募資活動,請關心企鵝家族的朋友於以下時段準時收聽喔!
寶島聯播網98.5,撥出時間:9月21日下午6:00

《一年一次的休假日》替病友募款⇉http://goo.gl/PUqC6p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