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您的小小愛心,便是逆風少年們的無限希望。

現在捐款300元以上,就贈送愛心碼悠遊卡貼+逆風貼紙;捐款800元以上,加贈手繪鯨魚陶瓷杯墊,全都是逆風少年設計的喔!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第七屆逆風少年大步走」零錢捐活動正式起跑,11/6舉行起跑記者會邀請公益代言人紀培慧呼籲大家支持「一幣之力挺逆風、投資逆風少年大未來」並於全家便利商店的南海店進行千人響應的「逆風公益大串聯」行動故事攝影展,參與的逆風少年就輔員與全家店長也來分享活動心得氣氛溫馨感人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現在起,到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與我見面囉!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婚姻本來就不應該用買、賣的角度去思考,國人與國人的婚姻沒有金錢的往來嗎?但是大家不會用這套標準來檢視,可是放在跨國婚姻裡,大家卻很自然地這樣看待。」
451332

今天接到一通諮詢電話,是同樣在協助新移民的其他社工打來的,他說他服務的案主去年娶了一個越南籍姊妹,但是雙方似乎相處不來,姊妹一直難以融入夫家,現在姊妹返回越南並表示不願意再繼續婚姻,社工除了問我要辦理的相關文件和程序,也問我男方是否有權要回當初結婚時給的聘金和結婚所花費的金錢。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0日為「世界兒童人權日」,這個日子的創立源於1989年聯合國大會於該日通過《兒童權利公約》,確立兒童是獨立完整的個體,和所有人一樣需要被尊重和保障並享有人權。《兒童權利公約》的四大基本原則主要為維護兒童的生存權、發展權、參與權及受保護權。

今年度全球領袖在聯合國總結回顧過去15年「千禧年發展目標」的施行成果時,發現千禧年至今的確有所作為,包括降低超過一半極度貧困人口、減少因可預防疾病而死亡的5歲以下兒童人數、提升學齡兒童受教育比例等。然而,所做依然不足,尚有許多脆弱的孩子未能被保護,享有其他進步國家孩童擁有的權利。有鑑於此,長期以兒童福祉為己任的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以1120日為楔子,將11月份訂為世界兒童人權月,高呼「一個孩子都不能遺漏」,倡導兒童人權議題,呼籲社會大眾正視兒童權利問題並以行動表示關懷。

兒童人權知多少?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嫁來台灣的姐妹,並不是單純像媒體所述只是為了賺錢來到台灣,而夫家也並非都是想要欺騙新移民,她/他們心中也和每一個人一樣有著對幸福家庭的嚮往……」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