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當家不再安全,目睹暴力的直接影響是驚嚇的恐懼和不安全感,長期可能使孩子情緒困擾、自我價值感低落、偏差行為等問題。目睹兒長大後也容易在兩性關係上感到不安和疑惑,甚至有部分目睹兒因為錯誤認同暴力,未來再度成為家庭暴力的另一位施暴者或受虐者。

痛,多久能好?

目睹家庭暴力的受害兒童,雖然沒有明顯傷痕,但心裡的創傷更深。全台灣每年超過10萬名兒童目睹家庭暴力!在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身上會有不同的樣貌。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1日志工淑惠姐與企鵝紀大哥受邀到過嶺國中進行生命教育宣導,由於學校沒有投影設備,淑惠姐自製大張的演講海報讓同學們更加了解小腦萎縮症,而紀大哥也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在活動結束後,學校也致贈感謝狀給紀大哥及淑惠姐。謝謝老師及同學們,希望大家在面對生命中的挑戰時,能永不放棄的奮鬥下去!
(照片來源/秀秀)

10659317_937712409578953_783045934089290097_n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園遊會「益」起同樂

義愛   

沸騰一時的冰桶挑戰讓漸凍人這項罕見疾病獲得關注及讓各界愛心湧入。創新的宣傳方式讓公益與時尚、創意等名詞結合起來,透過親友間傳遞的力量,已有越來越多人願意貢獻自身的力量投身公益、關懷他人。但儘管如此,除了漸凍人之外,這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資源,卻缺少協助的弱勢團體,等待我們持續傳遞「愛」與「關懷」的暖流現在義愛文化培育協會要邀請您再度挺身而出!10/10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起「1010為義愛棒起來」!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很快的一年又來到了10月這個光輝燦爛的月份,當然我們也還是準備了精彩的課程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以下是活動日期跟內容:

10/8(三):德水園參訪
10/22(三):固定聚會活動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1日協會在喬治高職辦理了一場「向生命挑戰-生命教育宣導」活動,在校方積極的配合以及病友和志工們的精彩演出後順利的劃下句點,很謝謝喬治高職的禮物以及對於活動的支持。

協會每年都會辦理校園宣導,主要是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學生們看到病友面對疾病時不屈不撓的堅毅與樂觀的生活態度,截至目前為止參與的學校也大多反應良好,真的很感激老師及同學們的支持。

當然最要感謝病友及志工們辛苦的跑攤巡迴,希望日後能有更多人願意站出來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將這股正面的能量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文/北市社工 陳仲豪)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 蘆洲少年服務中心主任 侯雯琪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經常可以出入以往所認為的「不良場所」。

有天來到煙霧瀰漫的撞球場,一進撞球場,濃厚的煙味一度讓我不是很舒服。我找了個讓我舒服的位置坐了下來,先靜靜的看著滿間的少年。後來我與上週才認識的一個孩子聊天,聊到她不回家,聊到她住男朋友家,聊到她背負著媽媽外遇的罪名,讓奶奶和爸爸對她不諒解……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鵝志工大隊的夥伴您們好~
為感謝每位志工的辛勞
今年首度為大家安排了很豐富的活動內容!敬請把握!!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