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今年推出的公益手札,我們很用心,想以一本充滿溫暖的方式,讓拿到它的人,不僅能帶著它從事公益行動,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因此,我們是用手工書的方式,一本一本裝訂、穿鬆緊帶、黏貼封面。手工縫線或許不是那麼美觀,但可以讓書寫者更加便利,手感質樸的呈現,或許有些不甚精美,然而,每一本小手札都充滿我們的心意。


這是我們的第一本公益手札,想要讓大家更認識公益行動,更認識我們,希望透過這一本「愛心護照」,把當好人做好事的訊息整理傳遞給大家,也透過護照計畫的串聯,把想要做公益的店家拉進來,也讓想隨手做好事的民眾輕鬆參與。
 
歡迎大家一起揪團購,也幫我們把這個訊息傳出去~謝謝~


 
●團購單下載處 http://goo.gl/Ce2IQx
●活動網頁 http://www.goodshepherd.org.tw/passport/
●單本購買: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