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烘焙庇護工場是一所為身心障礙學員訓、產、銷的愛心機構,在平時,工場以生產愛心餐盒做為訓練孩子烘焙的技能,期待機會成熟,可以讓孩子們走出家門,踏入社會,自給自足。

想要給自己一個更有意義的暑假嗎?伊甸基金會烘培咖啡屋招募志工,邀請熱心民眾加入,歡迎公司、學校、團體、個人踴躍報名。

 

‧志工工作內容:

(一)協助商品包裝、製作及宅配作業

(二)協助商品推廣及顧客聯絡

(三)協助庶務處理等等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http://www.eden.org.tw/needs.php?level2_id=15&level3_id=253

2.E-Mailedenvolunteer@mail.eden.org.tw

3.電話:

02-22307715 #198(黃小姐)

03-4278 229(桃園縣中壢市)

04-22962 884(台中市北屯區)

04-25355 318(台中縣潭子鄉)

欲知更多志工相關訊息,請上:伊甸志工站出來FB http://www.facebook.com/EdenVolunteer

月餅完稿17x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