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盧廣仲用Rock和慢靈魂擊敗破例不吃早餐的飢餓感-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倒數飢餓30小時,夕陽音樂會以尖叫感動畫句點
王力宏拍賣珍藏「MUSIC-MAN」行李箱,30萬標出援東非飢民
盧廣仲、陳綺貞壓軸演唱,和1萬5千名營友相約明年見

兩天一夜的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在7月31日下午四點半,邁向30小時飢餓體驗的倒數計時!AK、吳建豪、何潤東、王力宏、王宏恩、蕭亞軒接力演唱,王力宏更拿出在今年「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幕後他贈送樂手與舞者的紀念行李箱,為目前東非大糧荒中的飢民義賣,經過激烈競標以新台幣30萬元標出。ELVA蕭亞軒、何潤東除了唱歌,也和營友們分享前往肯亞、越南探訪飢餓兒童的心情故事。而最後,同樣全程體驗30小時飢餓的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盧廣仲、陳綺貞壓軸演唱,用飢餓30小時的超人體力與尖叫,和全場1萬5千名飢餓勇士圓滿達成22屆以來創下人數最多紀錄的兩天一夜大會師!

王力宏援助東非飢民,捐出他珍愛的「MUSIC-MAN」行李箱拍賣-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MUSIC MAN」王力宏義拍行李箱,讓愛旅行到東非

AK陳奕、沈建宏帶領舞群,在噴火效果下以一首動感舞曲<李小龍>,為夕陽音樂會揭開華麗序幕。吳建豪在全場尖叫聲中緊接上場演唱<命定>,表示自己本身有禁食習慣,他鼓勵營友堅持到最後:「上帝總有命定給我們,全世界也因行動而可以愈來愈好!邀請大家一起將正面訊息傳遞給全世界知道,這就是我們的『命定』!」獲全場歡呼回應。

曾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非洲關懷獅子山共和國兒童的王力宏,眼見獅子山共和國因內戰導致民不聊生的慘況,心痛之餘回國後特別創作一首<自己人>,裡頭收錄非洲小朋友充滿節奏感的童稚歌聲,在夕陽音樂會中現場演唱,希望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都能相親相愛,再也不要上演兄弟鬩牆,因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大家都是自己人」。

王力宏關心東非大飢荒中的兒童與飢民,呼籲大家支持飢餓三十,為他們伸出及時援手-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王力宏獲知近日東非發生60年來最嚴重大飢荒後,特別在大會師現場捐出印上「MUSIC-MAN」字樣的行李箱。這是他在今年「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幕時,特別贈送樂手、舞者的紀念行李箱,而這只拍賣行李箱是他個人珍藏還附親筆簽名,最後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黃台芬以新台幣30萬元標下。「希望MUSIC-MAN的愛不只在台灣,更能傳到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手上,」王力宏感性地說。

ELVA蕭亞軒感動獻唱,帶大家入「夢境」看見肯亞兒童的無邪笑臉

去年探訪非洲肯亞而360度扭轉她看世界角度,蕭亞軒用心演繹「夢境II」,MV中特別採用讓她永生難忘的肯亞兒童笑臉-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去年飢餓三十代言人ELVA蕭亞軒看見今年林口體育館中爆滿的營友,頻呼「好感動」。去年曾探訪東非飢荒三國之一的肯亞,讓她人生產生360度轉變。「當地下雨就像下珠寶一樣,」她也因此更懂得珍惜,因為當地兒童的笑容從此深印在心中。她鼓勵現場營友用各種方式去散播愛,有力出力有錢出錢:「重點是那顆心!」她也演唱從肯亞回來後有感而發製作的歌曲<夢境II>,讓大家從MV中看見肯亞兒童的笑臉,永遠不要忘記這些孩子正在生死邊緣掙扎,迫切需要大家關懷幫助。

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張鈞_、何潤東親手寫下對現場1萬5千名飢餓勇士的加油打氣.JPG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何潤東也出息演唱「香水」,和女舞者火熱飆舞。他同時分享在今年二月前往越南探訪資助童的心情,「只要每個月付出七百元,就可以轉變一名兒童的生命。」愛心藝人王宏恩也曾與黑人一起探訪非洲辛巴威,因此不但和張洛君搭檔擔任夕陽音樂會主持人,更帶來多首動聽歌曲。

盧廣仲鼓舞「明天多吃一道菜」、陳綺貞壓軸演唱,迎接完成30小時最後一刻

即將首次體驗過飢餓三十小時的盧廣仲,即便今天破例沒有吃早餐,仍用一貫「Rock」的方式演唱〈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給我〉,將氣氛炒到最嗨,完全不像已飢餓30小時的活力熱情,「讓我們記住這個尊重生命的時刻,今天沒吃早餐沒關係,明天大家多吃一道菜,好不好!」全場以尖叫回應。

在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歌聲中,活動劃下完美句點-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燈光全暗,全場營友拿出手機打開亮光,隨陳綺貞在滿30小時的最後時刻出場演唱。陳綺貞演唱<太陽>,並對全場肚皮扁平卻心靈滿足的飢餓勇士們,用因激動而顯得顫抖的聲音說:「我、我們、你、你們,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都改變了世界,你們是我的太陽!我們做到了!!」

全台各區飢餓勇士代表及兩位代言人盧廣仲、陳綺貞,接力敲響30下代表完成第22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兩天一夜的難民體驗。體驗飢餓、席地而睡,了解關懷世界上生活在匱乏災禍之中的孩子與家庭。所有愛心藝人與全場1萬5簽名飢餓勇士就像一顆顆愛與希望的種子,在陳綺貞<旅行的意義>的輕柔歌聲中,在踏出林口體育場的那一刻,所有的感動、所有的體悟及感同身受的同理心,都將擴及影響更多、更多的人,大家更相約「飢餓三十明年見!」

充滿創意、意義的第22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落幕了,邀您一起投入希望,終結飢餓,為生命祝福,讓台灣與世界永遠美麗。



現在就透過下列方式投入希望,終結飢餓!
 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
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前往全台7-ELEVEN門市投下愛心零錢,或利用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 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