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2008年,馬英九先生您的競選政見裡,關於環境政策面向,載明承諾要推動「環境信託、全民守護家園」運動,現已2010年,台灣有哪塊土地被信託而得以受到保護? 您兌現了當初的競選承諾了嗎?
從4月份開始,民間自發性地發起環境信託運動,短短地3個月,現已超過26,000人參與,直逼130萬股,現在我們要將這綿延200公尺的認股意願表單(註:為顧及隱私,將僅列印認股人名字、股數與想說的話)展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急需所有認股人的雙手一同捧著表單,象徵性地走向總統府,向馬政府展現人民守護家園、不要重工業污染鄉土的決心。

●時間:7/6(二) 上午9:15集合
●集合地點:
台北賓館(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1號) 公園路與凱達格蘭大道交叉路口處
●徵求對象:
1. 所有認股人。
2. 尚未認股的朋友,可以當場認股(或現在認股),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3. 外國朋友經確認也可以認股囉!若您有朋友來自國外,可以邀他一起來拯救溼地。


●要請您協助的事是:
1. 於9:15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2. 9:30行動開始,大家伸出雙手捧著認股名條。
3. 邁開腳步於凱達格蘭大道上。

●提醒:
1. 您可以設計標語貼在身上,或是發揮創意把白海豚畫或裝扮在自己的身上會更讚喔。
2. 請記得自備白開水、雨具。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吳小姐(環境信託中心 專案執行)
連絡電話:02-23021122  分機216  E-mail:landcrab010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