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美國國務院公布《2016年人口販運問題報告》,其中臺灣再次獲得第一級的評比,連續七年的肯定來自於政府部門、民間團體與社會大眾一起的努力。

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在推動人口販運的防制工作時,除了保護、預防及夥伴關係外,也強調「大眾參與」(Participation)的重要性,唯有當社會中的每一份子都尊重所有人的生命時,我們才能真正終止將「人」作為商品買賣的行為。

這次,我們邀請每一個人,透過觀賞在臺移工的畫,與大家對話。有您的參與,臺灣的防制工作更能向前行。

 

●Trafficking in Persons Report 2016:http://goo.gl/npfzsw

13626560_586816708156105_660585035025187352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