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現實生活也許無奈,但總會找到正面的力量!九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有著溫暖勵志畫風的無奈熊」創作者Mars,他的圖文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也更有勇氣面對各種人生挫折。其實Mars畢業後也曾經對未來很迷惘,即使有了工作也沒有生活目標,因為對現實感到無奈,才創造了「無奈熊」,希望透過正面的能量,讓大家對生活不再失望。

無奈熊」的創作者Mars,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11892176_10204753088686597_1283811356657692550_n    

提到是否有過叛逆的青春,Mars說:「印象中沒什麼叛逆,倒是一直都有迷惘的感覺總覺得未來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即使出了社會找了份工作心中也會想說是不是就這樣待在一家公司一直工作到老為止?」(內心OS:難道這就是人生!?)

↓無奈熊的圖文有著溫暖勵志畫風。
340    


後來在外工作了一陣子覺得離開學校出了社會之後常會因為現實因素而感到生活無奈於是決定透過肖像角色創作帶給人正面的力量因而開啟了無奈熊品牌之路。」也因為勵志溫暖的畫風很能引起共鳴,讓無奈熊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還出版了《熊抱的幸福:無奈熊讓你勇敢做自己》一書呢!

↓無奈熊希望透過角色創作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331  


提到印象深刻的生日,Mars說:「記得有一年生日當天剛好碰上了加班,原本回家後準備要出門跟朋友吃飯結果回到家看到溫暖的床心想躺著休息一下好了醒來就發現生日已經離我而去…

9月生日的Mars,今年目前沒什麼特別的計畫,因為平時都忙於工作,所以希望藉著生日與朋友聚聚、陪陪家人,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很滿足了。至於生日願望,Mars期許「無奈熊」能夠帶給人們溫暖與希望,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機會,讓更多人能夠看見無奈熊,藉由肖像角色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Mars期許「無奈熊」能夠帶給人們溫暖與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388    


除了這次響應逆風少年的生日捐活動,Mars也希望有更多的公益合作機會,「這是一開始我們就想走的路,也期許自己越來越好、繼續前進,讓夢想一一實現。」而對於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Mars則鼓勵大家「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人生就有希望。

491  

 無奈熊

https://zh-tw.facebook.com/MunaiKuma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9月壽星無奈熊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9月生日捐活動日期:9/16~10/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989-940-00577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