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能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是件滿足而開心的事。九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悠遊於日系可愛氣息與歐式成熟畫風的時尚插畫家迪普西,來為台少盟好色計的逆風少年阿皓畫出生日祝福。迪普西白天是個設計工作者下班後則忙著自創的插畫品牌,雖然蠟燭兩頭燒但是為了夢想堅持即使辛苦也值得

↓時尚插畫家迪普西為台少盟好色計的逆風少年阿皓畫出生日祝福。
9月迪普西  


從小就喜歡畫畫的迪普西,在大學時學習到電腦繪圖的技巧,讓他體驗到插畫的樂趣,因為喜歡時尚插畫,也慢慢發展出Sweet mealMiss LovelyModern style插畫品牌,儘管白天要上班,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很累,但還是抽空把承接的案子,或是自己的插畫創作,趕到一定進度、並把粉絲頁更新。

misslovely生日賀卡。
misslovely生日賀卡.jpg  

↓走可愛畫風的sweetmeal。
sweetmeal  


9/12是迪普西的生日,他說今年的生日就是和家人、好友簡單吃個飯。至於生日願望,他希望自己的插畫創作能見度可以再更高,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還有認識的人都平安幸福。

↓歐式成熟畫風的modernstyle
modernstyle  

對於想成為漫畫家的阿皓迪普西想對他說:不知道去年的生日願望現在實現了多少?如果還沒實現,也別太失望。曾在一本書看過,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宇宙萬物都有他盛開的時間,在哪裡盛開那裡就是他的位置把這句話分享給你,我們一起來迎接願望實現的那天。

迪普西大頭照  

迪普西插畫品牌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psydisplay

https://www.facebook.com/misslovelylife

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style2014

 

☆九月主打壽星☆台少盟好色計印晧

↓台少盟好色計學員阿皓是個喜歡畫畫的大男孩。
台少盟好色計印晧 


印晧來自新竹北埔,從小不太喜歡讀書,但卻喜歡畫畫的的大男孩,所以印晧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出色的漫畫家,目前就讀於玄奘大學的印晧,和多數的青少年一樣,都會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有些茫然,在台少盟的協助下印晧進入了好色計創意CEO學院的公益攜手見習課程。

透過好色計的專業課程及講座促進印晧的創意設計發想,同時使印晧的創作更具專業度,進入公益攜手見習的實戰演練,使印晧直接與業界的工作主管對話,在印晧和主管的溝通過程中,逐漸地強化自我表達能力與述說作品的設計理念的完整度,經過這樣的磨練來使印晧在建構自己夢想藍圖的時候更踏實更專精。

 

生日願望:家人、朋友、同學、和老師都平安,自己能成為漫畫家!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9月壽星迪普西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9月生日捐活動日期:9/16~10/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