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傳奇的少女

--------婷婷與咖啡的故事

5613  

婷婷去年來到傳奇咖啡館學習,她原是一位羞澀且容易緊張、思想也較負面的少女。

第一次的學習是製作一杯鮮奶茶,學習過程中,婷婷常顯得自卑,總是覺得自己做的奶茶,一定不好喝,比不上其他姐姐們,所以開始有了挫折、害怕、退縮的表現。然而婷婷自己知道不能永遠都在逃避問題,要學會面對並解決,她的願意面對再加上傳奇團隊與夥伴的培訓,現在的婷婷成長好多,不僅擁有自信,也有正面的態度以及服務上的專業囉!

婷婷在傳奇咖啡館,充滿自信,調製的咖啡也很順口好喝呢!

婷婷說:手沖咖啡訣竅在於「手沖要注意時間與速度(包含柔軟度)、水的溫度,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才可以讓客人享受到咖啡最原萃的滋味」!


更多關於善牧台東傳奇咖啡館:https://www.facebook.com/GS.legend.coffee

傳奇咖啡訂購單:https://goo.gl/CN1wq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