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banner-mb-01.jpg

在這溫馨的日子,獻上育仁啟能中心身障學員親手烘焙愛的糕點外,今年我們特別和一群對烘焙有熱情的團隊「Bake Culture 貝肯庄」推出聯名公益禮盒,我們深信用心烘焙的創意風味,舞動蔓延的經驗味蕾,讓美味更值得珍藏。讓光仁與貝肯庄幸福糕點的祝福,傳遞給在外打拼的遊子平安順遂,家中的長輩健康快樂,一同陪伴大家許下今年中秋最美的願望。

產品介紹-01.jpg

2.jpg

線上訂購:https://tinyurl.com/y65zlr75
訂購時間:即日起至108年9月12日
訂購電話:(02)2382-1090

✢光仁基金會-育仁啟能中心✢
我們積極推動身障學員工作技能培訓計畫,教導他們多項職能技術。且依照每個人的特質與能力,作職務再設計練習,幫助他們學習獨立、提升就業能力,讓他們有能力能到職場工作。然而長期的培訓計畫,非常需要大家持續的支持與幫忙。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