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有愛,啟動我和你】希望公益演唱會

本週六登場!!星光幫十多位歌手即將熱情開唱

3/22高雄啟禾扶輪社主辦星光幫希望公益演唱會,活動所得全額捐于衡山親子心靈關懷­協會。敬邀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喜歡星光幫的朋友們注意囉 !!!3/22在高雄市福誠高中 ,由高雄啟禾扶輪社舉辦的“希望公益演唱會” ,有10多位星光幫歌手公益獻唱 。演唱會結餘將捐贈衡山親子心靈關懷協會 ,以從事更多促進親子關係的公益服務 。聽好歌又能做公益的愛心活動 ,等你/妳來呦!

◎時間 : 3/22(週六)晚上18:30~21:30
◎地點 : 前鎮捷運R5站旁「福誠高中」體育館
◎票價 : 500元
◎演出人員 : 丁衣凡、安伯政、林雨宣、林鴻鳴、許仁杰、張涵雅、黃靖倫、胡采書、康禎庭、曾梓淞、­蔡忠穎、潘雲安、簡鳳君

1620452_738591376173315_1589764377_n  ←點圖放大看

◎網路售票 : 
可搜尋「扶輪有愛,啟動我和你 希望公益演唱」網頁
http://www.uts.tw/unitedteamservice/w...

◎當天售票 : 
3/22下午4點開始,高雄市福誠高中體育館入口處

◎協會售票 : 
可至「衡山親子心靈關懷協會」購票
電話:(07)586-92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49號1樓


【活動預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