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是王牌投手的兄弟象小雞林恩宇過去曾多次刷新中華職棒的三振紀錄,還加入日本職棒擔任一軍,但也在那段期間讓小雞右肩受傷這幾年因舊傷引發新傷讓他這一季也無法如期復出。但小雞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身為三月份的生日捐大使,他說今年的生日願望是能當個「真正的選手」,這段期間他會好好復建,不會辜負球迷對他的期待!

↓兄弟象小雞林恩宇希望早日重回球場,發揮主戰投手的實力。
兄弟象林恩宇1.jpg 


來自台南的小雞
從小因興趣加入學校棒球隊但他說國三時期也曾經叛逆,因為愛玩、沉迷電玩,而一度想轉學不想練球,但因為家人勸他不要放棄,剛好又有機會來台北念書,所以就繼續打下去。然而,剛到台北的他,沒有家人的管教,就彷彿脫韁野馬,大二時,他每天跟朋友泡夜店玩樂,還差一點因超過學校門禁紀錄而被退宿。

↓右肩受傷開刀,讓林恩宇曾有些沮喪
兄弟象林恩宇2.jpg 

但大三是他人生的轉戾點,原本是內野手的他,因為球隊總教練龔榮堂建議他改練投手,而讓他找到興趣,成為球隊的主戰投手,之後也越打越順遂,加入中華職棒後屢次刷新三振的紀錄,最令球迷津津樂道的就是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時連續三振韓國隊三位打者。小雞說,三振別人是很過癮的事,也是身為投手的成就感。

但也是因為那場球賽,讓小雞的右肩受傷。他說:「原本已經投出信心,沒想到隔天手痛到不行,連10公尺都投不到,心情非常沮喪。」因為人在日本,只能任由球團安排復建,眼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近三年都無法上場,讓在異鄉孤獨的小雞差點得了憂鬱症,也只能默默承受。

終於,2009年回國加盟兄弟象,但去年又因傷開刀,今年第一季也無法順利復出。知道許多球迷給他鼓勵,小雞說:「我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到自己出場投球!」因此每當復健很痛苦的時候,他總是告訴自己:「因為我是林恩宇,我必須跑下去!」他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只要撐過去,就有重新上場的機會。因此他也以自己的經驗鼓勵逆風少年,處在任何的困境,絕對不要小看自己,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

今年的3月25日是小雞的生日,他說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真正的選手」,「每當我在復健流汗時,就會告訴自己,應該是在球場上流汗,而不是在這裡。」這段沉潛的時間,他會努力復健,也希望能早日回到球場上投球,成為一個真正的選手!

↓正在作復健的小雞,鼓勵逆風少年與他一起加油~克服挫折與困境
兄弟象林恩宇3.jpg 


三月生日捐活動日期:3/16~4/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林恩宇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4/20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請至活動blog: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