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住星希望15週年 星希望首映分享會

這是一場豐盛的生命饗宴

看,這些年「原住星希望」如何相伴貧童健康快樂的長大

看,這些年原鄉部落的孩子如何在愛與關懷下,實現上學夢想的路程

看,這些年熱情的星巴克夥伴,如何不畏路途遙遠,以實際行動陪伴部落孩子,

成為孩子夢想的推手……

15週年紀錄短片‧分享孩子生命轉變的故事

  感謝許許多多社會愛心人士的支持,過去14年來,透過募款活動、義賣愛心商品「原住星希望」已募集超過15千人次助學金,幫助許多原住民兒童完成學業。

  今年,「原住星希望」15週年了!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星巴克特別製作「原住星希望15週年紀錄短片」,用影像見證多年來在社會各界愛心的支持下,教育關懷行動對部落孩子生命所帶來的影響與改變,同時,以座談會的方式邀請到受益學子與星巴克志工夥伴一同蒞臨現場,與您分享他們生命轉變的故事!

  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採訪,一同見證分享孩子們最真實的成長故事,並在濃濃的咖啡香中,為周末午後留下一段香醇溫暖的回憶! 

 

     原住星希望15週年星希望首映分享會

時間:102622日(六)14:30

地點:星巴克漢中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