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0-0312-56_192401(小) D055-0592-42_364185(小)  

即刻報名Family Day
見證愛心奇蹟感動於蒙古兒童合唱團的生命故事

為了與資助人一同見證台灣資助愛心在世界各國的成果,台灣世界展望會將於3月份在全台舉辦四場「愛心資助112013 Family Day」活動,誠摯邀請身為資助大家庭一份子的您、以及所有關心世界兒童成長的朋友們一同參加!
  一場聆聽蒙古兒童生命之歌的心靈饗宴
在Family Day活動中,來自蒙古的藍天兒童合唱團將與台灣兒童合唱團一同獻唱。藍天兒童合唱團由一群曾經流浪街頭的孩子所組成,透過世界展望會在蒙古進行的街頭遊童關懷工作,以及來自台灣的愛心支持,這群孩子的生命不再晃蕩,開始有了希望。如今,他們將以歌聲述說心中的感恩,並分享生命轉變的動人故事。
一次更多認識世界兒童生活的關懷體驗
現場並有親子寓教於樂活動、社區產業及企業義賣攤位。只要是本會資助人在觀賞舞台節目後,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免費參與本會資助國之旅,親身走訪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計畫區。

D055-0287-37_113805(小)  
愛心資助1領1‧2013 Family Day活動場次

  • 花蓮場:3月20日(三) 19:00~21:0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 台中場:3月22日(五) 19:00~21:00於中正國小中正館

  • 台北場:3月23日(六) 14:30~17:30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高雄場:3月24日(日) 14:00~17:00於安生長老教會新堂


詳情請洽 台灣世界展望會 www.worldvision.org.tw愛心熱線:02-21751995

張鈞甯與楊祐寧曾經拜訪在蒙古拜訪流浪街頭的孩子們所組成的「藍天兒童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