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於三月十九日與十四位表現優異的新移民姐妹茶敍,其中包括善牧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的曾萍華小姐及莊清珠小姐二位,這十四位姐妹乃是中國時報二月系列報導《新台灣人出頭天》裡的主角

 善牧的洋甘菊志工成長團團長曾萍華是印籍,來台十餘年,目前育有四女,她今年連任團長,不論對團體事務、其他姐妹的需要都熱心協助,甚至利用空檔擔任移民署、勞工局等通譯工作,此次她有機會見總統,她很感激善牧,她認為沒有善牧就沒有今天的她。

 莊清珠小姐於民國九十四年善牧在五股開設的生活適應班認識善牧,此後,善牧陪著她面對一切,從親子共讀的學習、夫婦關係的經營,到去年先生驟逝後的打擊及因應,善牧也分享她的成就,例如她的美容事業、去年獲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提名等,對於善牧,懂得感恩的她常會利用各種機會回饋善牧。

曾萍華、莊清珠能有今日的表現,除了肯定善牧的服務外,更重要的是姐妹願意成長、付出,她們很期待所有姐妹都能一起學習。


l   新台灣人出頭天 印媳莊清珠 演戲入圍金鐘獎
清珠與善牧執行長湯靜蓮修女合影  

 

l   新台灣人出頭天系列七之一-印媳曾萍華做課輔 為愛女走出去

萍華與女兒們同善牧執行長湯靜蓮修女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