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圖2-1.png~~收養月萬人響應網路活動截止嘍~~

感謝各界的熱情支持,兒盟第一屆收養月萬人響應網路活動已截止嘍!

兒盟將於01/06抽獎01/11公布於本網站、兒盟官網、Facebook,並個別通知中獎人。

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

0202023star.gif 注意事項:

- 每篇上傳圖文請保留至活動結束為止。

- 若中獎者資料不全以至於無法順利聯絡,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 10101/06抽獎,01/11公布於本網站,並個別通知中獎人。自公告日起,1個月內未領取獎項

  視同自動放棄。

- 活動獎品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贈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朋友則需自行負擔郵資。

-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0202023star.gif 獎項內容:

The Body Shop LOVE ETC愛的華貴原裝禮盒 共10

bossini保暖運動衫 ( M ) 10

HOLA沐浴組禮盒 共10

必勝客13吋大比薩分享兌換卷 共8張

威秀影城 威秀寶寶驚喜福袋 共10

麗嬰房 nac nac草本呵護新生禮盒 共10盒

橘子工坊飲料兌換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