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國人壽年度代言人 蔡依林.jpg

台灣演藝圈最美麗的地才-蔡依林Jolin,其認真努力、挑戰自我形象深植人心,最近甫將自身的瘦身經驗集結成書,與大家分享天后的美麗秘密,現在更展現了她支持公益不遺餘力的愛心,身為中國人壽代言人,不僅將出席中國人壽於9月20日舉辦的「JOLIN 擁抱ANGELS 中國人壽 相信‧愛感動音樂會」,亦首度獻聲感動音樂會花絮影片,親自為「相信‧愛天使」加油打氣;並特別為音樂會捐出個人心愛的貼身物品愛心拍賣,號召歌迷粉絲們一起參加音樂會,熱心做公益。

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 蔡依林大方獻聲感動音樂會花絮影片 支持公益不遺餘力

蔡依林在擔任2011年中國人壽年度代言人後,在一系列的形象廣告中,以堅定眼神說出-「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廣告標語,更是完美詮釋了中國人壽的企業精神。此次受邀參與中壽9月20日感動音樂會的蔡依林表示非常開心能有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的機會。在得知中國人壽將在臉書粉絲頁放置宣傳感動音樂會花絮影片,蔡依林表示,希望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也能放上花絮影片並公布9月20日感動音樂會的訊息,號召粉絲與更多人分享「相信‧愛天使」燃燒生命、活出自我的精神。而蔡依林更特別獻聲花絮影片,希望能邀請千萬粉絲一起到現場,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的感動音樂會!  

中壽捐出蔡依林廣告服裝愛心義賣 號召粉絲9/20一起愛心做公益 

中國人壽公關部表示,身為壽險界唯一連續三年榮獲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殊榮的中國人壽,9月20日舉辦的「JOLIN 擁抱ANGELS 中國人壽 相信‧愛感動音樂會」,更首度邀集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罕見天籟合唱團等4個公益弱勢團體共同合作演出,現場也展出育成社福基金會中國人壽聯合舉辦的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之百幅「相信‧愛天使」畫作及育成社福基金會等社福團體的愛心攤位擺攤。而中壽年度形象代言人蔡依林,更是拋磚引玉,捐出個人貼身物品、簽名專輯、與簽名新書愛心拍賣,且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感動音樂會參與演出的弱勢團體,希望藉由音樂的療癒力量與這些團體自製商品的義賣,讓大家正視弱勢團體的需求,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團體,協助他們提升自信心並期待有自力更生的一日!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育成社福基金會 ,請至基金會blog:http://yc199402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