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躺在床上休息一百年,早上一起床,身體就好痛。每天生活在這種巷子裡好厭煩,每天接客…」 

「在華西街的日子真的很悲慘,我好像是人家的玩具。裝了電池,人家把你拿上去,你就動一動,人家若把你拿下來,你就不要動。」

(取自"染色的青春-十個色情工作少女的故事",婦女救援基金會編著,心靈工坊出版社)

有多少人還記得這些臺灣雛妓的故事?當年由民間團體自行發起的華西街救援雛妓遊行,慷慨激昂的情緒你還記得嗎?包含馬英九總統、沈美真監委、陳文茜等名人都曾參與過。臺灣雛妓救援活動特展,從案例控訴、社會運動、推動立法的過程都在本次展覽中完整重現,讓我們一起藉著文字、照片、影音,重新回首這段歷史。

展覽名稱
童顏無妓臺灣雛妓救援活動特展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展覽期間:
民國10064日(週六)至民國100731日(週日)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每天上午09:00至中午12:00,下午13:3016:30
週一及國定假日次日休館


展覽地點:
臺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三樓(臺北市大同區寧夏路89號)

 

如有團體導覽需求,歡迎來電預約02-2555-8595*51洽蘇小姐

欲購買"染色的青春"的朋友,也歡迎來電洽購或至展覽現場購買。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婦女救援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lpwom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