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快跟浩子、阿翔一起來,當號角響起~出發去找希望好天天吧!
為了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來給智能障礙者加油打氣,心路基金會特別邀請最火紅的旅行玩家「浩角翔起」擔任愛心大使。「希望好天天-夢想行動支持計畫」目的就在於鼓勵智能障礙者勇敢說出他們的想望,並且透過專業的支持去達成。在今天的記者會中,浩角翔起看到心路青年獨立生活的夢想,也大方的分享他們如何成為「玩家級」的心路歷程。其實甜美的果實,是經過許多挫折與辛苦才累積而成。

初踏入演藝圈時,收入還不穩定,兩人一方面在餐廳駐唱、另一方面還必須另外打工維持生計,阿翔在電視台打燈光、浩子送檳榔,就是靠著不放棄的毅力,堅持要一圓從小的夢想---站在舞台上、讓自己的才藝被人看見!這段經歷一年半的築夢過程,雖然辛苦卻札實地奠定兩人的默契和表演技巧,才換來如今諧星ㄧ哥的地位。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勇於追求夢想、不畫地自限的自我挑戰精神,正是「希望好天天」想要傳達的另一個理念。此次活動網站,網羅了許多智能障礙者圓夢故事,同時也鼓勵社會大眾上網留言及捐款;愈多人捐款,網站上的浩角翔起和心路青年,就會隨氣球飛到更奇幻的地方。

     整體捐款所得,將用於支持成年障礙者獲得參與社會的機會與經驗,培養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現在就捐款支持心路基金會,讓更多智能障礙的朋友得到關懷,一起來希望好天天吧!台灣大哥大用戶還可透過手機直撥518022,即可捐款給心路基金會。

捐款滿1000元,即贈送獨家「希望好天天鑰匙圈」一只。

捐款請查詢「希望好天天」關鍵字,或電洽2592-9778。

希望好天天DM.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