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75.jpg  
不少民眾前來搶購善牧商品。

一年一度的姊妹淘母親節活動,8日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善牧基金會應邀請前往擺攤,義賣各式衣服、手工香皂及泰式咖哩、南洋炒米粉等,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們前來光顧,而攤位上的二手衣物,下午就被搶購一空,不少媽媽們開心地說:「來一趟就能拿到不少母親節禮物,真棒!」

善牧基金會8日前往華山藝文中心,參加姊妹淘所舉辦的「寵愛女人節」活動,今年善牧共有三個單位前往參加,有總會宣導企劃部、蘆洲少年服務中心及德蓮少女中途之家,各單位推出各式各樣商品,從南洋風的泰式咖哩飯、南洋炒米粉,到手工製作的手工香皂、造型圍巾等,商品相當地多元化。


DSCN2662.jpg  
善牧基金會推出多種商品,有衣服、手工香皂及飾品。


除了善牧基金會之外,現場還有請來其他三家公益團體,以及樂天知名賣家、各地知名小吃,還有姊妹淘的自製商品及明星二手衣義賣。由於當天天氣相當炎熱,有的店家乾脆找飲料店合作,只要到現場攤位玩抽抽樂,就有機會抽到清涼的飲料;有的攤位則推出試用包、免費乳房超音波檢查,總總好康,讓現場民眾樂不可支。

而善牧則是推出自製手工香皂十元、飾品十元等好康,低價策略果然奏效,一個下午幾乎被搶購一空,讓現場工作人員相當開心。善牧的義賣品除有廠商、捐款人提供的物品,還有少年服務中心少年所做的手工香皂,以及少女中途之家的少女們做的泰式咖哩飯及炒米粉。這些少年、少女們大都來自弱勢的家庭,透過自製商品不僅也學到一技之長,同時也建立他們的自信心,感謝大家對於善牧的支持。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