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旅遊照片.JPG 
志工招募! 歡迎具備外語能力的朋友參與  一同行銷台灣

    伊甸基金會將於4月11日至14日主辦第四屆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cessible Tourism, ICAT),邀請國內外超過200位NGO代表與會,其中約有三分之一的與會者為身心障礙人士,並安排大台北地區的無障礙旅遊體驗行程。

    伊甸希望藉由此會議的洗禮,培育國內青年和國際社會互動的能力。
    邀請具備外語溝通能力,或有接待外賓經驗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發揮主動參與公共事務的志工精神,協助接待行動不便的朋友,讓國際貴賓體驗台灣青年的熱情與活力!

服務期間:4/11~4/14
志工招募人數:30-50位

志工參與特質
1. 語言能力:除了機動與攝影人員,其他人員須具備中上程度之英語或日語溝通及接待能力
2. 細心負責、思路清晰、機動力強、配合度高
3. 曾參與國際會議與接待外賓的相關經驗尤佳
4. 就讀英美語學系所、日語學系所、外交學系所、觀光旅遊學系所等外語或國際相關系所尤佳

工作內容:

    協助報到事務、貴賓接待與指引、協助身心障礙來賓行動、研討會及旅遊活動攝影紀錄等。

詳細活動說明,與報名資料請上網搜尋活動網頁
志工報名問題可洽詢(02)2578-4515 分機202,曹小姐,
或來信
eden.international.cooperation@gmail.comeden4006@mail.eden.org.tw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伊甸基金會,請至伊甸基金會blog:http://edenwelfa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