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王心如擁抱黑貓宅急便庫樂貓.jpg  
王心如化身虎斑貓女 新書發表並為流浪貓幕款

一身匠心獨運的訂製虎斑裝,王心如化身為虎斑貓女,帶著她的兩隻流浪貓WOONA和斑斑現身新書「愛貓如我」的發表會,王心如分享今天會有這本書的誠懇心得,都是因為擁有牠們陪伴而誕生,所以她要感謝兩隻愛貓,謝謝WOONA和斑斑! 發表會上也公佈王心如《愛貓如我》的銷售版稅,將捐出50%的版稅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賣出多少本就捐多少、愛心無上限,大家一起做公益,而「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秘書長黃靜怡小姐也到場頒贈感謝狀。
王心如的兩隻貓都是大牌

王心如認養的兩隻貓來自於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也因為認養,王心如成為了協會的代言人,在兩年前認養第一隻母貓WOONA以後,她只有一有時間,就會出席協會的活動,而也因為這樣的密集接觸,才能認養到後來協會的最佳明星、最熱門認養選擇斑斑。新書發表會上,王心如帶著她所謂的貓界林志玲「Woona」及貓界梁朝偉「斑斑」登場,王心如說Woona拍照時很會擺搶眼POSE,所以碰過的攝影大哥給了牠貓界林志玲的封號,而斑斑的眼神很有戲,我說牠是影帝囉! 總之我的這兩隻過去是街邊十三姨和犀利哥的貓,現在都是大牌唷!!

S 王心如設計的虎斑洋裝,和兩隻愛貓親子裝現身.jpg 
王心如破例首次自己量身設計虎斑裝,重溫學生時代逛永樂市場

為了「愛貓如我」發表會,王心如大費周張,自己設計發想虎斑衣,想和她的虎斑愛貓來個親子裝,但因為各大品牌沒有虎斑衣,所以她還親力親為的前往永樂市場買布,和裁縫師父開會談論製作想法,最後訂作了專屬的虎斑洋裝,而永樂市場這一趟,也讓心如重溫了在華崗就讀時的回憶,想當年她也常跑永樂市場作公演服飾。
邀請黑貓宅急便一起作公益,黑貓現身與王心如作伴

同時大家熟悉的黑貓宅急便的那隻黑貓也現身,因為在這次新書合作的機會,也促成了直接的捐款,感謝黑貓宅急便,接受王心如的邀請共同作公益,愛心捐贈新台幣五萬元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王心如成為公益月下美人。

S 王心如新書愛貓如我上市,版稅一半將捐給流浪貓.jpg 
貓兒子也能賺錢,王心如升格當星媽

「愛貓如我」溫馨分享與兩隻認養貓的生活點滴,發表會也公佈愛貓斑斑因為在鏡頭前很有戲,拍攝宣傳照時,表現有佳首賺1000元酬勞,讓王心如的經紀公司看中牠為潛力股新人,簽下口頭經紀約,與媽媽王心如同門,成為王心如的師弟,王心如同時成為星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