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門市公益封館活動,急難家庭的小朋友拿著挑選好的商品結帳-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06.jpg  
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7-ELEVEN七門市愛心封館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您捐款1萬元 齊助國內急難家庭

台灣世界展望會持續關心國內急難家庭的需要,今年與7-ELEVEN攜手發起「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活動,今天(26日)全台七家門市同步暫停營業、封館半小時,讓21戶急難家庭成為店內的VIP,自由挑選過年禮物,充滿孩子笑容、歡樂的門市,讓飄著細雨,寒冷的台北街頭,充滿溫馨。

參與台北市道生門市封館活動的孩子們,紛紛說出最想要挑選的禮物,包括暖暖包、大亨堡、茶葉蛋、文具等,但懂事又體貼的孩子們,開始選購時,也都不忘為家人挑選禮物,「這是給弟弟妹妹的玩具」、「這是給爺爺的刮鬍刀」、「這是給爸爸的雞精」,讓所有服務孩子們的店員,被急難家庭孩子們的心意感動不已。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24小時不打烊的7-ELEVEN,今天是歷史上第一次的封館活動,單單只希望急難家庭的孩子們感受到被尊重、幸福的感覺,而這正是「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活動所要傳遞的訊息,希望急難家庭值此過年之際,可以因為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助,能夠過個好年。活動開跑至今已經募集捐款近600萬元,距離目標仍有一半的距離,邀請民眾踴躍捐款,一起幫助1,200戶正處困厄的急難家庭過好年。

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王文貴協理表示,活動開跑至今感受到台灣的滿滿愛心,更希望今天的這30分鐘,每一個孩子能夠不要有任何的憂慮、開心自由選擇想要的禮物,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新年。

7-11門市公益封館活動,急難家庭的小朋友開心的挑選商品-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01.jpg 
7-ELEVEN七門市愛心封館 用愛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為了讓急難家庭的孩子能夠擁有難忘的新年回憶,並且達成心願挑選喜歡的禮物,元月26日7-ELEVEN於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高雄市、宜蘭縣等七縣市各挑選一家門市,於上午10時開始,封館半小時,邀請21戶急難家庭的孩子們成為VIP,每個孩子可以在半小時之內,自由挑選禮物。

因為今天的活動,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的小函(化名,12歲)表示,每次去7-ELEVEN最想買的東西就是茶葉蛋,而當結帳時籃子裡卻裝滿雞精、冷凍食品等東西,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為爸爸挑選的禮物。小函也說出了他的新年願望:「希望媽媽快點回來。」去年年底因為受到詐騙集團的利用而吃上官司,無法繳出罰緩的媽媽只得入獄服刑,今年過年媽媽將無法一起度過,讓小函特別想念媽媽。活動結束時小函則拿出OPEN小醬原子筆,開心的說這是他最喜歡的禮物。

就讀小學四年級的琪琪(化名)和奶奶、爸爸、哥哥、姊姊一起住在內雙溪的山裡,因為山上很冷,因此琪琪最想要擁有的東西是暖暖包,當讓了門市一圈卻找不到暖暖包時,琪琪馬上請問店員,「暖暖包在哪裡?」找到暖暖包時,馬上把它裝到籃子子裡。和琪琪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奶奶表示,山上的房子已經40幾年了,最近一直下雨,家裡也不斷漏水,家中到處擺滿接水的水桶,兒子為了修屋頂只好到處借錢,還沒過年就沒錢了,很謝謝大家的幫忙,這小孩子有機會挑選過年禮物。

13歲的小謙(化名)和哥哥,由外公獨立撫養,60歲的外公求職不易,僅能偶爾打零工,家裡主要依靠低收入戶補助維持,扣除房租之後已所剩無幾。因為經濟上的關係,小謙及哥哥很少有機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從沒吃過大亨堡的小謙,最想要的就是吃到大亨堡,活動一結束馬上開心的吃起大亨堡還直讚好吃,不過除了自己喜愛的禮物之外,小謙仍不忘為爺爺挑選刮鬍刀當禮物,幫弟弟、妹妹挑選玩具。

7-11門市公益封館活動,急難家庭的小朋友開心的挑選商品-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04_1.jpg 
OPEN你的祝福 一起幫助1,200戶急難家庭

目前,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像小謙、琪琪、小函一樣的急難家庭,都是極度貧窮且遭逢急難的受助家庭。當家庭中雙親失業、死亡、各種突發的意外或疾病、家庭變故等,很容易導致家庭功能失調,而成為高風險或是急難家庭,而當當災變發生時,若沒有人適時伸出援手,將讓原本困窘的生活更加窘迫。

邀請您與台灣世界展望會、7-ELEVEN一起,捐款幫助急難和高風險家庭度過難關,此次「OPEN你的祝福,救急不難」預計至少將幫助1,200戶急難家庭。只要您為急難家庭捐款滿新台幣一萬元,7-ELEVEN將為一戶急難家庭加贈一份「OPEN新春福袋」,您的愛心不但可幫助急難家庭的醫療費用、緊急救助、維持基本生活所需,更可以為急難家庭帶來新春的滿滿祝福,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7-11門市公益封館活動,急難家庭的小朋友開心的挑選商品-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05.jpg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OPEN你的祝福 關懷急難家庭」
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利用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