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_180012.jpg 

小編昨天受邀請加 全國NGO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 頒獎典禮

這是由「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舉辦的活動

雖然婦全會是第一次舉辦,但也是辦的非常不錯哦

昨天參與典禮,看到現場有很多入圍的blog,很開心台灣還有那麼多愛公益、推廣公益的部落客們

不論是轉載公益訊息  或是親身參與公益活動,在裡面都能發現非常多感人、有用的公益資訊

IMG_1324.jpg 

最後由專業評審選出前三名,小編為他們感到開心之外

更開心的是....這次的獎品也太好了吧!!! 竟然送目前很夯的smart phone(避免廣告嫌疑,小編不便寫出廠牌XD)

還有...澳門五日遊  天丫~~(小編心聲:我也想去~~~)

感謝那麼多企業對公益活動的支持,讓用心經營blog的網友都能被看見!!! 讚

 

在現場,小編看到了很多位合作過的公益夥伴,哈哈 大家都很棒,也都有入圍前10名耶

在活動拉票階段,大家無不卯足全勁,用力拉票!(放心,小編我大家都有支持,都投了 哈)

接下來是入圍公益團體blog的前十名

IMG_1328.jpg 

裡面也看到很多在痞客邦經營的blog,大讚了你們!!

而且小編我還受邀上台頒發獎項給入圍者 太害羞了,小的第一次上台頒獎給別人呢

呵  雖然是我頒獎給各位,但其實我才更應該跟大家學習滴喲!

p.s因為小編正在台上頒獎,因此沒有照片奉上  哈,也剛好讓小編我走低調路線

 

最後要公佈前三名....(奏樂:小鼓滾奏......)

哈 公佈哩~第一名是由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經營的blog「南方璀璨的星星」得到

第二名是位在痞客邦的  「逆風少年大步走」,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經營的

第三名是心路基金會經營的「好天天生活誌」

恭禧恭禧~~這次的獎項還有NB...等大獎!

IMG_1344.jpg  

會後和大家聊著天,從這次活動也讓我認識其他公益團體

只要大家有需要痞客邦公益家的幫忙,真的非常歡迎找我哦^^

IMG_1348.jpg 

經營公益家這半年以來,真的有種感觸

公益團體大者恆大,希望大家也能多多關心其他團體,大家都是非常需要您的幫助的

而且每個團體,大家都是默默的為社會奉獻,以往或許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讓公益團體被看見

但現今由於網路的發展,透過各種網路平台讓更多感人故事、資訊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逛到任何一個公益文章,歡迎大家多多鼓勵我們,不管是留言、引用文章,還是隨手按個「讚」

對公益團體都是大大的鼓勵喲^^

 

之後小編只要有參與任何公益活動,都會跟大家分享

小編愛公益,我們下次見嚕~~~

 

by 公益家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