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3校聯合聖誕晚會 募發票助受飢兒!


活動介紹 :    連續舉辦10年的雲林縣3校聯合聖誕晚會,今年輪由虎尾科技大學舉辦,後天晚間登場;而雲林縣政府今年不辦跨年,國民黨立委許舒博在斗六市縣立體育館舉辦跨年公益演唱會,除募集發票幫助公益團體幫助低收入、弱勢家庭,還要號召全國壽險業者與縣民,透過世界和平會,幫助1千名孩童都能吃到營養早餐。許舒博也將邀縣長蘇治芬來跨年。
  國民黨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山線立委參選人許舒博昨天與虎尾科技大學宣布舉辦3校聯合聖誕晚會,邀請FIR樂團、光良、郭靜、梁文音等歌手演出,另有媲美國慶的高空煙火秀,共2千多發,雲林科大、環球科大、虎尾科大3位校長及張嘉郡、許舒都將上演變裝秀,與大家同樂。
  許舒博說,10年前的聖誕夜,3所科技大學都辦跨年,路程遠、人群分散,於是他結合3校輪流舉辦聖誕晚會,每年都吸引2、3萬人參加,成為雲林縣傳統節慶的大型演唱晚會。虎科大副校長洪政豪也說,3年前3校聯合聖誕晚會湧入2萬多人,擠爆虎科大運動場,創下歷來最多人潮紀錄,今年一定要再刷新紀錄。
  另外,許舒博於12月31日晚間7點20分起,在斗六市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愛與希望」跨年演唱會,邀辛龍、秀蘭瑪雅、詹雅雯、施孝榮、葉璦菱、李麗芬、秦偉等十餘名藝人演出。延續慣例,以11、12月兩張發票換1張入場券,發票全數捐贈公益團體幫助弱勢民眾、家庭。
許舒博特別強調,世界和平會雲林支會調查斗六、虎尾、莿桐、土庫、北港、斗南等6鄉鎮市,就有380多名學童沒有早餐吃。他難過地說,才6個鄉鎮市就有380多名學童沒有早餐吃,「想想看,一個孩童假使一大早沒有吃飯就要去上課,每天都只能靠那餐營養午餐過日子,…這些都是我們的孩子啊!」
  他表示,將以中華民國壽險公會理事長的身分,號召全台壽險業者與善心人士,協助讓1千名學童都能吃到營養早餐為目標。
  許舒博說,5年多來,已舉辦40多場公益晚會募集發票送給縣內慈善公益團體,讓他們幫助更多低收入、弱勢、邊緣戶家庭;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總幹事馬天鳴說,今年已舉辦的4場公益晚會,已募集超過10萬張發票捐助11個公益團體。跨年公益演唱會索票地點:雲林縣20鄉鎮市民眾服務站、救國團、立委許舒博服務處、家樂福斗六店。【聯合報╱記者姜宜菁、段鴻裕】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