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7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嘉義家扶為支持抗貧行動,於1012上午720分齊聚嘉義女中大門口,大呼「打擊貧窮 起身行動」,邀請大家一起關心貧窮議題。

嘉女參與抗貧活動.JPG 

    嘉義家扶所扶助的家庭中,約有八成為單親家庭,其中又以單親母親佔十分之七強,單親女性除了工作養家之外,又需照顧家中兒童生活及健康所需,讓單親女性持家特別辛苦,因此以認養的制度幫助貧窮家庭中的兒童,每名兒童每個月都有認養人所捐助的認養費,協助其渡過困苦的生活。而嘉義女中是嘉義地區青年學子的最高學府,校長鄭勝文在關懷校內的貧窮學子不遺餘力。為支持抗貧行動,在學校門口發放抗貧手環,期勉學子不被家境貧窮打倒,並培養勇敢面對貧窮的態度,及改變貧窮的行動力,除了面對學業壓力外,並能關心周遭貧困的人們。參與抗貧活動的人,高舉戴著黑白紅三色抗貧手環的手,口喊「打擊貧窮 起身行動」,期待透過抗貧的精神宣導,喚起社會大眾對貧困弱勢家庭的關懷與支持。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10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全球抗貧聯盟在世界各地串連非營利組織與團體,辦理「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 Take Action!,簡稱Stand Up)」的倡議活動,為「終止貧窮」的信念發聲。

      2010全球抗貧聯盟已74國家內,舉行超過2,038抗貧行動,台灣當然不能在這股抗貧浪潮中缺席。家扶基金會身為Stand Up國際倡議活動的台灣區代表將於10月17日這天上午假國父紀念館(戶外-中山公園西側廣場)舉辦抗貧大會師,邀請您與抗貧大使張鈞甯一起行動!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票選創意達人--還有很多精彩作品,請點選下一頁..繼續欣賞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請至世界和平婦女會blog:http://wfwptaiwan.pixnet.net/blog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jpg

我握著手中叫幸福的氣球,
我只希望愛是簡單的,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茶農找茶抗貧.jpg 

  很榮幸能夠參與此次的痞客邦義賣以及抗貧行動,透過實際的身體力行,表達對於實質議題的認同感,並在活動過程中,擷取平日無法體驗的接觸,學習所學背景以外的人際溝通和行銷技巧,獲得萬眾齊心的歸屬感,以及專注事物背後的生命力。

 抗貧vs找茶大專生.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網友以及觀眾大家好:

 

新風貌的點燈要在今天晚間12點在華視首次播出,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二位新任主持人!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