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不一樣的運動會】踏上遊覽車踏板的那一刻,企鵝運動會就已經開始了。

    536551_10151225045422566_160867857_n

上車是運動嗎?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文:

《後山小手印》由伊甸基金會策畫,邀請部落耆老口述原住民部落流傳已久的故事,並透過偏鄉學童發揮想像力,用畫筆親手創作交織而成。即日起於誠品、博客來等各大書店感動上市。邀您以行動支持《後山小手印》,給偏鄉孩子們的創作肯定,鼓勵他們鼓 起勇氣,敢於夢想,活出精采人生!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海的故事

小海被一陣吵雜的聲音驚醒,爸爸又在摔桌子、砸東西,但他只能縮在床上發抖——媽媽呢?媽媽呢?媽媽不見了嗎?為什麼媽媽沒有聲音了?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來,感謝各界的協助與支持,幫助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投入全民無癌希望工程,致力推動癌症防治觀念及研究。感謝您的愛心,支持我們的服務,不只可以讓更多的癌友及家屬受惠,也一起參與全民飲食防癌工作之推廣,請加入我們的傳愛行列。捐款$1500予台灣癌政基金會,即可收到起士公爵之感謝禮---6吋起士蛋糕喔!起士公爵DM正確板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金山國小舞蹈社?


他是一支在99年3月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總決賽獲得甲等,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節團圓時的歡樂氣氛總讓人開心期待,但是在社會的角落,卻有飽受寒冬侵襲又獨居弱勢的長輩,只有孤單相伴……

弘道今年持續辦理「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關懷計劃,透過大掃除協助除舊佈新,使其長輩居住環境乾淨整潔;送物資提供長輩生活需求品,使其基本生活無虞;在年節前舉辦圍爐餐會,使其長輩感受溫暖團圓樂。讓長輩在寒冬中有大家愛心陪伴,必能有個溫暖、難忘的好年。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ing好事正在發生」網路商店自11/5-11/19推出限量潮T,凡購買活動T恤,廠商每件捐出100元給善牧基金會「平安長大就好」星火傳愛計劃,幫助家創兒與弱勢兒童平安成長,詳情內容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gooding.tw/index.php

SM001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