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夫人與王力宏及小朋友合唱.JPG  
台灣兒童合唱團與周美青、王力宏 一同合唱「手牽手」
《Famine No More--救援東非‧關懷台灣》
以天籟聲音祝福東非、台灣兒童  擁有希望的未來

有著共同的身份─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愛心藝人王力宏,今天特別結合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所組成的台灣兒童合唱團,首次合作為東非及台灣飢餓、急難兒童錄音。「手牽手,我的朋友…」歌聲中,周女士、王力宏都成為孩子王,認真、專業的態度不減,同聲唱出〈手牽手〉一曲,呼籲大眾投入關懷全球兒童的行列。

此次的聚集,是由於近日東非之角三國肯亞、衣索比亞、索馬利亞正經歷六十年來最嚴重糧荒,台灣世界展望會杜明翰會長表示,目前有近50萬名兒童因重度營養不良而生命垂危。這樣的兒童危機讓周女士和王力宏十分心痛,因此促成了此次合作的機緣。而由台灣資助人愛心資助的小朋友們組成的台灣兒童合唱團,因為當中大多數都曾受天災、急難所苦,本著感同身受及為世界兒童發聲的使命,也被邀請加入此次合唱的行列。

此次台灣兒童合唱團除與周美青女士、王力宏合唱錄製〈手牽手〉一曲,亦將與其他基督徒愛心藝人一同錄製其他動聽歌曲,並集結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即將發行的《Famine No More─救援東非‧關懷台灣》音樂專輯中,並將於今年11月5日於台北中山堂舉辦演唱會,呼籲各界一同關懷世界上處於飢餓、急難中的兒童需求。

周夫人與王力宏及小朋友合照.JPG  
周阿姨認真勤奮練唱   王力宏讚許不己

為了此次的錄音演出,台灣兒童合唱團的小朋友們花了很長的時間練唱,孩子們口中的周阿姨也全力預備,向來對任何事物都認真、看重的周美青女士,在錄音這一天也特別提早到錄音室,除了之前請專業老師協助指導發聲和歌唱技巧外,今日反覆練唱的過程也讓周女士笑稱歌星難為;而周女士的音色和認真度,也讓王力宏和製作人都讚許不己,「我們就是要她這種原始的味道和風格」,如同昨日在微博上的公佈,王力宏說今日又有一位新歌手誕生,他希望大家趕快預購《Famine No More─救援東非‧關懷台灣》專輯,〈手牽手〉歌中的第一句就是周女士的歌聲,讓大家一開始就感受到她對世界兒童的關心和熱情。

周美青女士錄音.JPG  

至於王力宏對於此次合作,則提到自己十分的感動,他從過去和世界展望會的合作和一同走訪非洲貧困國家的過程中,見識到世界展望會對兒童關懷工作的專業,及對地球的愛心,他一向樂意以音樂來分享愛,更相信這是一首愛心之歌,能夠在未來幫助更多國內外有需要的孩子們。

在錄音的過程,王力宏不改過去的專業和認真,每個段落都認真錄製,錄完音後更反覆聆聽自己的歌聲,以確認表現完美。而錄音後,王力宏也接獲世界展望會轉交、從非洲獅子山國所寄、他所資助兒童的信,讓他既意外又開心,他自己資助了亞洲、非洲共二十個小朋友,他相信透過大家的努力,一定可以幫助國內外有需要的孩子們。

周夫人與王力宏合唱.JPG  
關懷世界兒童  眾人愛心不落人後

由於近年來國內外天災頻仍,讓許多兒童因此失去其童年應有的歡笑;因此周美青女士與王力宏此次結合台灣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除了錄製〈手牽手〉一曲外,專輯內也將收錄日本震災時有兒童心靈療癒意涵的〈天空之城〉等動聽歌曲,此張音樂專輯的發行出版,乃是期望國內外兒童都能夠擁有平安、快樂的童年,不受身心靈的飢餓、急難所苦,擁有更多發展屬於自己夢想的機會。台灣世界展望會計畫即將發行《Famine No More─救援東非‧關懷台灣》專輯及舉辦音樂會,邀請各界愛心人士透過義買和捐款,為世界兒童投入希望、終結飢餓!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
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