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dential EDM_final.jpg  

今夏最有創意的志工研習營-「保德信青少年志工創意研習營」人氣搶報中!
青少年志工第一品牌+四大創意講師+免費參加,打通創意志工的任督二脈

長期推動青少年志願服務的中華民國童軍文教基金會與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為了讓台灣的志工服務能更深入、更有創意,今年特別假7月30日於台北偶戲館舉辦「保德信青少年志工創意研習營」,並邀請TedxTaipei創辦人Jason、Design For Change台灣區發起人許芯瑋等四位創意講師,透過精采互動課程,邀請高中在校同學體驗創意思考,進而激發未來對於志工服務的嶄新思考與創意行動。課程完全免費,每位參與同學並將贈送愛盲隨行杯乙只,歡迎高中同學踴躍報名。

活動日期:2011年7月30日(六) 上午7:30-下午6:00
活動地點:台北偶戲館 4F 研習教室
     (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99號2樓,由八德路上中崙高中正對面巷子進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15止(開放100位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目前就讀於台北市或新北市高中一至三年級的在學學生,且持續或曾經參與服務性社團、志工/公益活動的同學。
活動專線:(02)2356-0870#29 周小姐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