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000420 (12).JPG  

 

【活動報導】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420 (24).JPG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420 (28).JPG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7微笑音樂餐會好康報報~

哇~看到食物口水都流出來了~想要品嘗嗎? 一起來參加5/27由中華民國微笑協會幫助創世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的"微笑音樂餐會"吧~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ROS海報(士林)-A2-420-x-59 [800x600].jpg  

小銅板海報(中山)-A2-420-x-5 [800x600].jpg  

楓海報(南西)-A4-四邊出血2mm [800x600].jpg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逆風少年大步走~工作影子計劃開跑囉~第ㄧ站感謝全家便利商店的大力支持,5/4募集了東方工商16位來自美容美髮、資管等不同科系報名的同學,來到全家便利商店位於淡水的訓練中心進行ㄧ日的職場訓練與見習,ㄧ早從認識全家便利商店的企業文化,到練習微笑的服務禮儀訓練、模擬店舖臨櫃現況、收銀機實機操作,還有到實體店舖出任務找答案,一整天的職場體驗讓大家收穫滿滿!

↓逆風工作影子日~來到全家便利商店ㄧ日見習大成功~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4/16弘道舉辦的「不老騎士慈善放映簽名會」中,現場突然來了位貴賓,那就是已故團長的太太,她在兒女陪伴下前來。她們的出現讓我們感動,全場觀眾更報以熱烈的掌聲。紀錄片放映過程中,團長太太與兒女一直搜尋著影片中團長出現的身影,時而會心一笑,時而讓淚水在眼中打轉與滑落,兒子說:「很榮幸爸爸曾經參與過這活動,也很謝謝弘道讓這樣有意義的精神一直傳下去。」我們更感謝團長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和毅力,讓不老騎士激發了可貴的不老精神!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