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框架,勇往職前

全台身心障礙人口逾120萬,其中15 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就超過 112 萬 8,822 人(不含植物人及現役軍人、監管人口與失蹤人口)。他們不僅要克服自身的限制,還要面對生活中各種歧視與挑戰;照顧他們的家人,往往也是孤力奮戰,更擔心有天自己不再有能力照顧,父母更是盼著孩子能擁有一技之長,能夠自立生活。


伊甸於全台共設置22間小作所,提供15歲以上之身心障礙畢業生進入職場並適性就業,平均每年服務超過96,000人次,透過照顧與訓練生活自立,幫助有意願且經評估可參與「作業活動」之身心障礙者,透過作業活動及文康休閒活動等,助其自立生活,同時也有能力減輕家庭負擔。


為號召更多民眾給予支持的力量,伊甸與嘖嘖募資平台合作,共同發起「打破框架,勇往職前」身心障礙者x小型作業所自立計畫,為身心障礙服務計畫募集經費。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幫助一個人,救救一個家。更多募款資訊請上嘖嘖募資平台 ,或來電請洽 (02)2230-7715 分機 5313。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