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加持,助人同時也能財運亨通.jpg

 

許多民眾在過年時會到廟宇排隊求錢母,但現在有機會不用人擠人即可獲得。大甲鎮瀾宮為鼓勵社會大眾行善積福,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提供限量錢母。由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及鄭銘坤副董帶領創世工作人員登殿參拜,祈求大甲媽護佑疫情早日止息、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活動順利,並將4萬份開運錢母過爐祈福,庇佑所有認助「寒士吃飽30」的善心人士,拿到錢母後都能財運亨通、來年平安。

 

「寒士吃飽30」是創世基金會每年年前關懷弱勢的重要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辦桌圍爐恐有群聚風險,但連續31年的社會愛心運動不能停止,為求香火不斷,2021年改採「送禮到家」,將年禮及祝福紅包送到弱勢家庭裡。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表示,創世基金會關懷弱勢多年,鎮瀾宮很榮幸可以投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行善不是只靠一兩個人就能完成,希望媽祖庇佑,集結眾人力量,大家一起來做好事。

 

 

疫情嚴峻,但植物人服務不能停,寒士吃飽30不能斷,「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預計在2021年2月第一周內,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家,歡迎社會大眾投入社會公益,助弱勢溫馨過節。認助一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1元開運錢母乙份。植愛專線:(02)2835-7700分機9吃飽小組。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