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基金會在新年度的「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中,邀請到了畫風可愛,充滿溫暖力量的P714插畫家派小西加入愛心行列!
感謝派小西將善牧精神化為筆下的「Power小羊」,而製作成的每一把傘,將做為義賣,義賣所得,全數做為家創兒的服務經費,為需要的孩子撐起,阻擋人生中的風雨!

Q1.這次為什麼會和善牧基金會合作?
    P714一直以來對於動物以及兒童的議題都相當關心,所以當善牧來邀請合作時馬上就答應了!很高興能夠以自己擅長的方式-圖像創作來付出一己之力,希望以品牌純善的插畫風格來感動大眾,幫助更多人。

工作中  

Q2.為善牧所繪的「Power小羊」,它有什麼樣的含意呢?

看似柔弱的小羊,也有大大的力量幫助小花。
小羊代表曾經受傷的家創兒,在接受輔導及幫助之後重新站起來,並且也有能力幫助別人。
小羊其實也代表著你我,我們常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能力幫助別人,但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能帶給別人大大的溫暖。

小羊完成  

Q3.對於這次合作能幫助到善牧長期服務的「家創兒」,有什麼話想要對這些孩子說的嗎?
        天生我才必有用。自我的肯定,來自於找到自我中心的認同,先愛自己就能得到別人的愛。

  power小羊傘  

Q4.繪製出來的義賣商品,有什麼話想鼓勵愛心大眾支持嗎?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勿因善小而不為。
小羊撐傘草圖

透過郵局劃撥、Yahoo公益平台、信用卡、線上捐款,
單次捐款滿
800元,即可索取由插畫家派小西設計的限量「
Power 小羊傘

詳請請上:https://goo.gl/Edp12V


還有一個特別版「小羊與好友」,善牧做成時下最熱門的紙膠帶

這款紙膠帶的含意,派小西表示是勇敢小羊撐起傘保護小小鳥們一起大步向前走。勇敢小羊不僅能夠伸出手保護別人,還能夠帶領大家一起往前走,走出創痛,走入人群喔!

詳情可至:https:goo.gl/kS5Un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