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威湯遜與20位愛心藝人公益關懷台灣受虐兒少

聖誕節邀您分享影片傳遞關懷 用愛守護燦爛童顏

根據衛生福利部2015年統計,在台灣,每13分鐘就接獲一起兒少受虐通報。今年聖誕節前夕,智威湯遜廣告公司關懷台灣受虐兒少、發起公益行動,與20名愛心藝人一同為孩子發聲,透過用愛守護 燦爛童顏」3支關懷受虐兒系列影片與感性旁白,呼籲民眾多留意、關心周遭兒童異狀,必要時伸出援手;更透過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兒少保護工作,行動關懷受虐兒少與高風險家庭兒童,守護孩子遠離恐懼暴力、平安長大。

20多年來,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政府合作各項兒少保護服務,如寄養家庭、高風險家庭、113保護專線等,更透過教育倡導、社工定期關懷經濟弱勢家庭等服務工作,降低孩子受虐風險。在充滿愛與祝福的聖誕季節,智威湯遜發起公益行動,拍攝3支兒少保護關懷影片;20名長期關注公益議題的愛心藝人,也以錄製旁白的方式,響應關懷受虐兒少,號召粉絲與民眾共同成為周遭兒童的守護天使,更呼籲大家透過社群網路踴躍分享,倡導更多人主動關心身邊兒少安全,杜絕憾事發生,同時響應定期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兒少保護工作,成為受虐兒少的「守護天使」!

許多藝人為了共襄盛舉,都是在百忙中抽空錄音,為「用愛守護 燦爛童顏」影片獻聲。此次響應藝人包括(以筆劃排序):Melody殷悅、丁寧、小S徐熙娣、何如芸、何妤玟、何嘉文、何潤東、吳建豪、亮哲、修杰楷、張克帆、郭采潔、曾寶儀、隋棠、黑人陳建州、賈靜雯、廖家儀、鄭元暢、鍾欣凌、聶雲。

今年聖誕節,邀請民眾與親友溫馨同歡之際,一起透過分享用愛守護 燦爛童顏」影片、網站,將愛傳遞給黑暗角落中,因受暴而無助哭泣的孩子,並響應定期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兒少保護工作,成為受虐兒少的「守護天使」,為孩子擦去恐懼淚水,找回純真笑容。

在,就上「用愛守護 燦爛童顏」網站(http://www.worldvision.org.tw/childrenprotection/),關懷受虐兒,用愛守護每一張燦爛童顏

*捐款請用郵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國內兒少保護工作」;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了解更多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利用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