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台灣兒童合唱團』成立滿6年之際,將在5月23日於新店行道會卓越美和堂,集結阿美、排灣、布農、魯凱、太魯閣族、泰雅、鄒族等各族群、8個團隊所組成『台灣兒童合唱團』的原鄉美聲,舉辦「為兒童築夢-來聽我唱歌」音樂會,期盼用最純淨的聲音,見證生命轉變的動人樂章。

台灣原住民族向來擁有音樂、運動等天分,為發展兒童的天賦潛能,台灣世界展望會於各地支持設立兒童文化隊,並成立「台灣兒童合唱團」,透過完整的培訓計畫提昇兒童的音樂專業知能。2014年曾應美國世界展望會邀請,前往洛杉磯與舊金山在當地華人教會進行巡迴演唱,用他們純淨的歌聲唱出希望、也唱出愛與感謝,感動無數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蒞臨,透過孩子們的動人歌聲,感受他們對生命的熱情與盼望。更邀請您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及「投資豐盛生命」,讓貧困孩子的生命擁有更多生命轉變的奇蹟,及享受豐盛生命、綻放自信光彩的機會。

 

音樂會時間:2015/5/23 下午2-4點

音樂會地點:新店行道會卓越美河堂

相關報名訊息,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 www.worldvision.org.tw 

 

宣廣影片網路觀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DZ9SW4TcM&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