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大使許瑋甯邀您響應捐零錢 支持慢飛天使輔具募集行動

為幫助慢飛天使把握寶貴的黃金療育期,萊爾富與伊甸基金會每年攜手合作募集早期療育經費。今年三年有成,特別邀請漂亮甜心許瑋甯擔任公益大使,邀請大家『一塊』到全台萊爾富響應零錢捐,『一塊』支持慢飛天使輔具募集行動,幫助慢飛天使與家庭把握黃金療育期,邁向成長的路!

1  

公益大使許瑋甯邀您到全台萊爾富響應零錢捐,支持慢飛天使輔具募集行動

 

簡單的一小步,對發展障礙的慢飛天使來說,不只走得艱辛,還需要長時間的陪伴與不間斷的練習,但是只要把握06歲的黃金療育期,並透過輔具的幫助,慢飛天使就能走得穩走得好,一步步趕上成長的路。

 

即日起至1231日止,公益大使許瑋甯與全台萊爾富門市邀您「一塊」響應零錢捐,或線上捐款支持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輔具募集行動,「一塊」守護慢飛天使與家庭,成為他們安心的後盾!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eden.org.tw/hilove/)或電洽02-22307715 5316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