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零錢捐在全家起跑,2015年公益桌曆也熱烈預購中,大家快來支持喔!

受助的逆風少年華仔,在全家台中漢翔店林思妍店長的鼓勵下,從害羞木訥到能與客人親切互動,在10/16零錢捐起跑記者會上特別與公益代言人徐佳瑩,一起呼籲大家用行動支持逆風少年喔!

全家在這里粉絲團也一起串連響應,快前往看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2

↓公益代言人徐佳瑩與逆風少年華仔及全家漢翔店愛心雇主林思妍店長,呼籲大家支持零錢捐與2015公益桌曆預購。
DSC08089  

16歲的華仔,缺少母親在旁,爸爸也因生計無暇照顧他,從小缺乏自信的他,顯少開口和展現笑容,在加入逆風少年大步走的計畫後,卻主動表示,想到屬服務業的全家實習,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樂於服務的人。

個性木訥寡言的華仔,一開始到全家((台中漢翔店))實習的時候,害羞的連店長教導店內的工作時,都僅點頭示意,幾乎不發一語。溫柔愛笑的林思妍店長有耐心的把要做的事情,分成很多細節一步一步的教他,還要求店鋪其他的夥伴一起幫忙教華仔!

 

在經過200小時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實習之後,還是不太能夠與人應對,後來,林思妍店長就親自陪華仔站櫃檯,鼓勵他不再害羞,到現在能夠站在櫃台服務客人。

一起用行動來幫助逆風少年>>>>

【逆風少年大步走 全家零錢捐啟動中】

即日起到104/1/31至全家便利商店投下你的一之力幫助逆風少年接受教育學習一技之長啟發自我生涯發展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逆風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2015年公益桌曆,全家FamiPort預購開跑】

2015年公益桌曆,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取貨!
義賣價:150元/本
預購流程:FamiPort→預購→書籍→文具週邊→逆風少年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