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版正面      

在社會的角落,有一群人為了「家」而努力,有單媽、有街友,『窮』是共通的痛,但為生存、為孩子,仍咬牙苦撐。『每逢佳節 倍思親』,年節時刻,是這群朋友最無奈、無助的時候,與親人團圓的夢想,好遠......。

許多寒士(單媽、街友、社會邊緣人),在社會的角落默默努力,盼大眾給予「機會」及「關懷」助其自立,為社會創造更多美好。

清晨6點半,喚醒孩子,林女士開始一天忙碌的地瓜生活。洗瓜、生火、備好材料,推著地瓜車,為生計打拚。 林女士曾擔任會計八年,卻因小孩罹患早療行併發症,經常請假,而失業。 現在他加入人安基金會『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烤地瓜創業方案,收入穩定,不在擔心孩子沒錢就醫。


端午將至,家家戶戶都在包粽子祈福過節,但社會上有一群人,只盼溫飽度日,人安基金會 為幫助單親媽媽、街友及社會邊緣人歡慶佳節,發起【給魚給竿 拉人一把-愛心功德桶 寒士慶端午】,期痞客邦的粉絲及社會大眾們共同支持。

愛心捐款活動連結:http://www.e-homeless.com.tw/offering.php?op=brief&orgid=60
愛心專線(02)2836-1600 分機:295 連雅婷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