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陽光孩子最親近、每天貼身為他們清理傷口、協助復健的治療師心聲......

letter  

沒有一個孩子不怕痛!連大人都難以承受的火吻、清創、復健之痛,燒傷的孩子一樣得堅強承受。在火燄紋身的當下他們痛得嚎啕大哭,每一次換藥想掙扎卻痛到無力反抗,好不容易離開了燒傷病房,但日後每一天的復健拉扯更讓他們想逃、雙腳卻已攣縮得不聽使喚......。燒傷後的每一步,對大人來說都漫長艱辛,何況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子?

陽光基金會每年平均服務300位以上燒傷及顏損孩子,擁有生心理重建、醫療、托育養護、經濟補助等全方位協助。

在他們的成長路上,需要您的扶持,陪伴他勇敢地長大,完成最簡單的夢想!

立即支持: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2013children/give.html

更多小陽光故事: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2013children/stories.html

加入「陽光基金會」粉絲團為小陽光加油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