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獻出手繪創作邀您支持星夢想桌曆助弱勢學童夢想起飛

筆捐款750元,即可獲得2014限量版星夢想桌曆乙本

 

 

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社區學童的學習與成長,於2008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慈善活動;為鼓勵偏鄉弱勢學童勇敢築夢,聯手打造星夢想 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題,徵選出一張張由弱勢學童彩繪出的希望畫作,透過桌曆認購活動,提供弱勢學童才藝學習的機會,打造實踐夢想的舞台,

 

今年,「星夢想」慈善活動邁向第6年,首度邀請不斷為夢想努力堅持的流行天后蔡依林擔任星夢想大使,2014年星夢想桌曆更獨家收入蔡依林繪畫創作,為弱勢學童的夢想加分、為愛心加碼!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指定捐款「星夢想」專案,單筆捐款750元,即可獲得2014限量版星夢想桌曆乙本,10月15日前預訂,將擁有金色限量版星夢想桌曆乙本;一年(含)以上每月捐款達750元長期資助者,可獲得桌曆乙本以及「Mercedes-Benz尊榮餐具5件組」乙套。

 


一年(含)以上每月捐款達750元長期資助者,可獲得桌曆乙本以及
「Mercedes-Benz尊榮餐具5件組」乙套。

 

邀您一起捐款響應,幫助弱勢學童擁有營養早餐、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或洽詢02-2230-66855轉158 呂先生。(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伊甸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導入專業師資,讓弱勢學童透過才藝學習,擁有實踐夢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