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路追隨自己的興趣是件快樂而滿足的事情九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以細膩時尚畫風見長的插畫家迪普西從小他的志願是當個漫畫家但經過美術科班的訓練後在插畫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求學的過程中,雖然一度因人際關係不順遂而氣餒,但還好有家人與好友的支持,讓他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前進。

↓迪普西在插畫中找到興趣。
個人頭像  




迪普西從小就喜歡畫畫國中時曾立志想要當個漫畫家於是在媽媽的支持下為了考試補強水彩素描技巧也如願考進復興商工但在專業的美術課程訓練下漸漸發現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直到考上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學習到電腦繪圖的技巧才讓他找尋到插畫的樂趣

對迪普西來說畫畫帶給他很大的快樂也讓當時功課不好的他因為這個興趣而建立自信現在的他白天從事插畫相關設計工作晚上則接案發展自己喜歡的時尚插畫品牌目前已發展出Miss Lovely、Modern style與Sweet meal,作品散見各流行雜誌、書籍,還曾為《侯佩岑•微時尚》設計內頁插畫。

↓走成熟風格的modern style系列。
作品-miss Lovely  


迪普西最印象深刻的生日是在大二時當時他離開台北到南部念書曾因人際關係不好而氣餒一度沮喪到想放棄學業那年的生日他正在宿舍趕作業,台北的好友打電話來,說他們待會要去聚餐,讓孤獨一人在南部的他更覺得心酸,沒想到隔沒多久,朋友再打電話來,一群人已捧著生日蛋糕在他宿舍樓下,讓他又驚又喜,開門時當場感動到落淚!

9/12是迪普西的生日他笑稱可能是年紀增長所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在從事插畫的路上,迪普西最大的動力就是來自別人的肯定,他說:「或許畫風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但只要聽到有人說好棒、好特別,就讓我有信心去創造更好的作品!」

↓可愛風格的miss Lovely系列
作品-miss Lovely  


迪普西也鼓勵逆風少年不要放棄自己,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只要堅持下去,就會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願意給機會幫助你。

迪普西鍋煎鬆餅繪社 http://dipsypancake.blogspot.tw/


sweet meal系列又是另一種風格
作品-sweet meal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9月壽星迪普西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九月生日捐活動日期:9/16~10/15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