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愛.用實際行動,關懷幫助歡呼兒

 

您知道什麼是「歡呼兒」嗎?

         形容一件事情很簡單,許多人會說:「這件事就像呼吸一樣容易!」。

不過,對一群因為氣管切開手術,而需要長期依賴呼吸器維生的兒童來說,「呼吸,一點都不簡單!」

 

        這些孩子住進呼吸照護病房,呼吸器等費用雖有健保給付,但抽痰管等

耗材、伙食費用,家屬必須自付,每月需要兩到三萬元。若想把孩子接回家照顧,花費就更多了!經常是父母一方放棄工作,還得聘外傭輪班,每個月花費更在五、六萬元之上。

 

        在醫院裡的歡呼兒,雖然能接受復健、語言等治療,但無法同齡孩子一起成長與學習,父母即使心疼,所能做的也只有天天探視。然而兒童長期呼吸照護病房並非每個縣市都有,孩子得離鄉背井,父母的探視有時卻是一種奢求。

 

        我們要讓更多人看到「歡呼兒」,讓這些孩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滿滿的關愛與支持!

 

       各位好朋友,只要您的親身參與活動或實際伸出援手來資助,就能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喔!

 

台灣歡呼兒協會誠摯的邀您一起來散播愛喲!

 

歡呼兒2013年活動預告~

 

*圓夢之旅

時間:5/25()早上10:00~下午400(10點開始集合入場)

地點:麗寶樂園(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電話04-25582459)

報名傳真:02-27036038

報名專線:02-27012904洽黃雅如(報名截止日於5/12)

 

*為愛歡呼Legacy 傳誠盃慈善籃球賽

時間:7/21()

地點:請詳洽專線02-27012904黃雅如小姐

 

 

*民歌公益音樂會

時間:11/16()PM2:00

地點:新竹縣演藝廳(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

 

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

內政部立案證號:台內設字第0910028522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 帳號:19712003

 

「關懷歡呼兒」部落格 

 歡呼兒協會粉絲團

 歡呼兒 小小的夢想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