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愛天空」挺公益  澎恰恰為小腦萎縮協會病友特別加映

 

病友、家屬與志工公益夥伴溫馨相見歡

 

《球愛天空》電影再次上映,導演   澎恰恰在歲末年終之際,特別在1/19()假京華城喜滿客電影城舉辦特映會,邀請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的病友及好朋友們一起來觀賞。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感謝   澎恰恰多次力挺,除了捐款支持,看見病友對人性化安養照護的迫切需求,還舉辦了公益棒球賽為病友籌募「人性化安養計畫」基金,更改編病友真實故事《帶一片風景走》邀請大眾一起關心病友。

 《球愛天空》再次上映,導演   澎恰恰在第一時間與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聯繫,希望邀請病友、家屬、志工伙伴前往觀賞。小腦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及秘書長   李和謙表示非常感謝,也藉著這個機會讓病友和家屬一起放鬆心情,同時感謝志工以及公益夥伴一年來的支持與付出。

 小腦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1/19()的感恩電影特映會中,特別感謝  澎恰恰導演長期以來對病友的關懷與付出,對小腦協會的病友人性化安養計畫的支持更是不遺餘力,在歲末年終前關心病友的近況,特別邀請大家來看電影。此外,也感謝志工伙伴一年來的無怨無悔的付出。志工朱媽媽表示,她第一次來到協會為病友舉辦的活動中就愛上了大家,很開心和大家在一起。小腦萎縮協會的病友也和家屬及朋友在週末假日一起放鬆心情,和志工互動溫馨;而默默付出的愛心企業與公益夥伴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親自關心病友。

電影開播到結束,中間笑聲不斷。電影結束後,病友及會員都一致表示電影「好看,非常好看,後面好好笑呦!!!」,這代表對 澎恰恰導演的肯定,非常感謝當天到場支持我們的所有好朋友。

小腦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女士,在電影開播前致詞感謝澎恰恰導演長期以來對病友們關懷與付出。  

小腦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女士,在電影開播前致詞感謝澎恰恰導演長期以來對病友們關懷與付出。

現場來賓高朋滿座,非常期待觀賞「球愛天空」。  

現場來賓高朋滿座,非常期待觀賞「球愛天空」。

喜滿客影城非常友好的提供無障礙座位給協會病友

喜滿客影城非常友好,提供無障礙座位給協會病友。

0119 

當天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志工~因為有你們,讓活動非常順利!!!!

也非常謝謝當天蒞臨現場的病友、志工、來賓們~~~  


歲末年終,您也可以幫助小腦萎縮症病友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