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營救他們的希望!】

101年度人口販運被害者人權保護暨倡議宣導實務座談會-高雄場次

 

一、緣起

 

綜觀國際間因應全球人口流動的興起所帶來的人口販運犯罪問題,以及國際間對於人口販運防制與被害人權保護的相關措施與重大作為,台灣在打擊人口販運上亦不遺餘力,政府單位及非政府組織在各自領域的專業服務上,一齊為打擊人口販運努力,透過不同專業合作,得以回應被害者的需求,充分落實基本人權的保障。

從本會實務工作經驗中發現,在查緝蒐證過程中,人口販運防制法對於保障被害人的人權有限,以及起訴案件審理的程序等,有許多待討論及改善的空間。是故,欲蒐集彙整各專業人員的意見與看法,以發展出更適合人口販運被害者的方案。


 

二、計畫目標

 

本座談會擬增加與會者對於人口販運被害者的辨識的能力,以提升其服務知能與跨文化工作敏感度,改善對於人口販運被害者的服務以及品質的提升。


 

三、主辦單位

 

(一)   指導單位: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

 

(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四、日期與地點

時間:2012年10月5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半

 

地點:高雄市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09號

 


 

五、參加對象

現職於國內非政府組織和民間團體的工作者,及服務婦女庇護、兒童、新移民,與移工服務的民間團體。


六、報名資訊:

1.各單位派人參與人數以3人為限,懇請協調相關人員出席。

2.聯絡電話及Email請務必填寫能聯絡到您本人的資訊,以利報名及日後課程聯絡事宜。

3.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網路報名或傳真報名後,務必來電確認,始完成報名手續。

4.報名表請傳真至 (02) 2314-6423,電話請撥:(02) 2381-5402分機272 蘇小姐。

5.報名資料請依報名表格式填寫,請於報名截止時間之前完成報名手續,額滿為止
  高雄場報名截止日:9月19日(三)

6.本會會場供應茶水,但為響應環保,請參與人員自備環保杯

7.本會視情況保留彈性更換講師與講次的權利

8.若有任何疑問,敬請來電洽詢 (02) 2381-5402分機272 蘇小姐。

★活動簡章、流程與報名表下載:http://www.goodshepherd.org.tw/download/kah_1011005.rar


七、交通資訊

 

搭乘高鐵及火車,均可直接可搭乘捷運(請參考交通路線圖):

 

—搭計程車

告知司機送達至高雄市議會對面大樓即可

 

 

—搭捷運

 

- 請搭紅線往小港機場方向

 

- 美麗島站下車轉橘線前往西子灣方向

 

- 市議會站下車;自該站至會場時間約3-5分鐘步行

交通資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