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來向大家通報一下八月壽星花花張正偉的近況,花花說他最近手感有回來,七月底達成連55場比賽上壘紀錄後,讓他有又向前跨過一步的感覺,但對於記錄,他不會去在意太多,「反正我有空就在家揮棒,或是訓練時留下來多打一點,多練習、多打,總會有幫助的!」

↓花花今年的生日有球迷為他慶祝~相當開心
張正偉1  

兄弟小象碰到花花的這一天,恰好是8/8父親節,他說最近感覺都很開心,因為8/5生日那天,後援會的球迷們有為他慶生,送他花、卡片、禮物,讓他很感動!今年的8/8,是他當爸爸以來的第一個父親節,「直到現在,才真的感覺自己當爸爸了!」他說雖然女兒「花寶」還不能開口祝他「父親節快樂」,但能與女兒一起過這一天,還是很開心!

↓今年過了第一個父親節~讓花花感覺真的當爸爸了
張正偉2  

而今年的生日願望,花花最希望的就是家人與自己身體健康,尤其希望自己不要再受傷了,能為球隊多贏點分數。最近有球迷來逆風部落格留言,說想以花花的原住民名字「瑪璐一本」來捐助生日捐,花花覺得很感動,他說因為爺爺叫瑪璐、爸爸叫一本,這名字是用兩人的名字去取的,對他而言很有意義,他也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在球衣上放上自己的原住民名字。

↓花花邀請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幫助逆風少年
張正偉3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八月生日捐活動日期:8/16~9/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八月壽星張正偉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